晚风町雨

本人究极杂食

【团宠向】六月蝉(2)

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

*脑嗨产物,努力做到不ooc,快乐就完事了

*oc

*主茄茄儿(啊这,老同学之间那种微妙的熟悉与陌生感不香吗)

*到后面会有感情线

 

——————————————————————

 

自从上次偶遇老番茄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这期间唐玖拾靠着一期分子料理的视频迅速涨粉,成功达成三百万粉成就。

“Hello—大家好,这里糖水罐头~”

【看到我之后你就不是第一了】

【恭喜罐罐子!!】

【呜呜呜糖妈妈儿从出生就关注你了!】

【合影!麻麻冲冲冲!】

“首先很感激各位观众老爷的抬爱,让我可以拍出这样一期视频。”

【🍬妈未来可期!】

【🍬妈未来可期!】

“然后这一期视频的话不光想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更多的是想和大家说一下我的感想。”

“经常有人会在我视频里提‘家常菜也要拍视频?’”

【家常菜也要拍视频?】

【我就爱看!】

“其实一开始,在还没有称为一名up主之前,我一直是把它当作一个分享生活方式的一个平台。”

“但是到后来,我发现我想的太过简单。b站上的弹幕也好,视频也好,其他的up也好,他们都已经潜移默化的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在我的粉丝数超过一万的时候我开始反省自己,自己这个up是不是当的太过随意。”

“我想把生活中的美好与大家分享,却只是简简单单把一段随手拍的视频上传到网上。或许一次两次还好,但长久下来……我觉得自己实在是对不起大家的这份关注。”

“你们,带给我快乐与温暖,我不能就这样白白享受这样的待遇。”

“于是我就开始上传一些完整的视频,经常看我直播的朋友可能知道我直播一般就是会做饭然后再去干些别的事情,然后弹幕就总会发一些‘想学啊’这样的话。所以…嗯,我就去做了,做相关的视频。”

【糖妈眼眶泛红了】

【草草草糖妈你是我亲妈啊】

“其实我更想表达的是家常菜也好,特色名吃也好,西式甜点等等等等,只要大家与我心中的那份热爱不减,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谢谢,谢谢。”

【与糖相惜,永不离弃】

【与糖相惜,永不离弃】

【与糖相惜,永不离弃】

 

那之后唐玖拾还做了一期读评论的视频。

 

“大家好,又见面啦~”

【三秒不见,甚是想念】

【希望妈读我的qwq】

【罐罐子今天好可爱!】

“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期读评论视频,”

(翻评论:可以描述一下罐罐子的哥哥是什么样的人吗)

“平时直播的时候可能他表现的会有些孩子气,但其实他比我要可靠的多,房子啊什么的大事几乎都是他帮我解决的。他对事的一些态度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变成的模样。”

(翻评论:方便透露一下身高吗www)

“哇你们这些人……打死充胖子的话也就165。不要笑啊,我们家身高基因全给我哥了。(正经脸)”

(翻评论:喜欢哪种类型的甜点?)

“甜点的话我来者不拒,都很喜欢!”稍微停顿了一下,用开玩笑的语气再次开口:“死扛除外哦!”

(翻评论: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啊?)

“小时候受家人的影响曾一度向往成为一名翻译人员,但到后来我发现我没办法在人特别多的场合下做长篇报告,所以…就慢慢放弃了这个梦想。那时候不止一次羡慕过那些在讲台上演讲的人,觉得他们的那份从容是那么耀眼;后来再长大点也就想开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优缺点,不必去羡慕他人的闪光点,因为你所擅长的,说不定也是别人所盼望拥有的。”

… …

“好,那么这期视频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视频见~”

 

“晚上好—”

熟悉的和直播间里的各位打声招呼,刚觉得自己好像忘了点什么的时候一条弹幕飘过:

【要带粉丝玩游戏吗】

【哦对你不说我还忘了】

【明明是粉带主播】

“稍等,我先登个账号。”

唐玖拾已经好久没有玩这个游戏了,技术如何她自己心里也没底。还好早上的时候和那排位甩自己几条街的哥哥1对1辅导了一下,没脑子的操作应该不会再有了,按照唐玖华的话来讲:“你莽就完事了。”

没一会就成功排到了车队,唐玖拾不由得感叹一下两游戏之间排队效率。

记得之前直播第五人格的时候“排队两小时,游戏五分钟”,硬是把直播间弄成了聊天室。结果游戏没玩几局,给大家唱歌口渴后倒水的次数却多的数不清楚。

【啊这....这!】

【梦 幻 联 动】

【这就是欧皇的力量吗,i了i了】

【双粉螺旋升天!】

“嗯?”唐玖拾还没搞清楚状况,游戏画面一转便进入到加载界面;定睛一看对面的名字—好家伙,花少北。

“啊这,是真的花老师吗……”她有些忐忑,但还是说出了那句“欢迎串门”。

【哈哈哈哈哈看把罐罐子吓的】

【下意识调小音量】

【前面的已经成为应激反应了吗hhh】

唐玖拾很无奈的打着哈哈,对着自己1-8-3的战绩叹气。天啊,赶紧结束吧!太丢人了!

但天公不作美,接下来的几把唐玖拾连着都排到了花少北,并为对方献出了珍贵的人头资源。

 

 

 

评论(4)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