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町雨

本人究极杂食

【团宠向】六月蝉(3)

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

*脑嗨产物,努力做到不ooc,快乐就完事了

*oc

*到后面会有感情线

 

——————————————————————

 

“咔—咔—”

“不好意思我先离开一下。”

说完唐玖拾便离开了电脑桌,打开房间门。

【怎么了?】

【?】

【糖哥又在点蚊香了?!】

【糖妈快去熄火!】

 

“唐玖华!你又抽烟!”

唐玖拾一把夺过那人手里的烟,皱着眉头紧盯着他,恨不得把他看出个窟窿来。

手中之物被别人突然夺过,唐玖华下意识的撩了一下眼皮,闷闷的解释道:

“犯瘾了。”

唐玖华比玖拾大了四岁,除去身高他的体格更像是家中最小的成员。从她有记忆起唐玖华就是一个瘦如柴骨的人,在他成年的那一年体重增长了不少,再不是之前那个形销骨立的男孩。即使如此他的身型在同龄人中也显得格外瘦削,再加上工作与糟糕的生活习惯,他愣是把高中的体格保持到了现在。

在妹妹还没有搬来一起住时,这个家几乎成为一个摆设:白天去上班,晚上去应酬,累了就抽半包烟,熏得整个屋子云烟缭绕。离了婚,妹妹也完成了学业,两人住在一起时唐玖华明显收敛不少;在妹妹的建议下辞掉了之前算不上正经的工作,并与其“约法三章”,心甘情愿被她监督直至自己的种种陋习全部改正。

唐玖华本就声音低沉,再加上一副烟嗓此时他更像低声下气哄着妹妹求其原谅。

唐玖拾嘟了下嘴,将烟头上的火星摁灭后快步离开了他的房间。等再回到电脑前屏幕上的弹幕滚过好几条:

 

【我能磕他俩cp吗】

【?。?】

【邪教啊姐妹你清醒点!!】

【cp粉圈地自萌?】

【兄妹组我可以!】

【贴吧见】

倒是些玩笑话,自己也不是特别介意。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准备着关闭直播。

“今天下午的话还有点事,要出去给我哥买点东西,就先下播啦~”

【晚上见】

【挥挥~~】

【拜拜】

【一定监督好糖哥别再抽烟了!对身体真的不好】

“嗯嗯,那再见喽。”

出去到那家店买点东西吧。家里的解酒糖已经濒临枯竭了,用来奖励小朋友的水果糖也只剩寥寥几颗。往前两条街的拐角处有一家比较出名的商品小超,包装小巧精致,款式也很丰富,一来二去唐玖拾就成了那儿的常客。不过最近那里的设备出了点问题,只能使用现金。

 

“那我们今天的任务呢,就是在往返商店的过程中不被人认出来,好吧。那我们现在出发。”

【预言会在商店里遇见熟人】

【今晚就先把这个预言家刀了】

【hhhh逆向思维—绝对不要碰见熟人】

在毫无伪装的情况下中国boy在去的过程中成功的没有被任何一个人认出来,弹幕里嘘声一片:

【不会吧不会吧,真的没人认出来】

【啊....我还挺期待拜被认出来的说....】

【?就我一个人想看他尴尬吗】

【我我我我,我也想看!】

【+1】

“我有感觉这次我能把这个任务圆满完成。”中国拜用空着的手扶了下眼镜,将自己的脸对准了镜头。“信不信?”

【woc这个镜头有点小帅!】

【截图了截图了】

【妈呀开屏暴击wwww】

 

另一边,避开下班高峰期的唐玖拾早早的到了目的地,开始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在逛完了零食区后犹豫了一下走到烟草区。

真不让人省心啊,唐玖拾这么想着,提着筐继续往前走。

“那么我们先去烟草区,为什么呢?因为我认识的朋友里面抽烟的比较少,欸,这样呢就给陌生人更多的机会你们说是不是。”

【????】

【真的不是因为烟草区人比较少吗】

【?我们人民警察是不会相信你的鬼话的】

【啊这.....】

“你看吧,要把机会留给更多的....”人字还没说出口,中国 boy就感觉在一瞬间怀里多了个东西。

“对不起对不起!”唐玖拾捂着自己的额头,连连鞠躬向那人道歉,连人都没看清。

啊啊啊啊这几次怎么三天两头的撞到别人也太不小心了吧?!

唐玖拾不停的在心中数落自己,小心的抬起头看他。缓了一会才看清对方是谁。

“....中国boy?”

【任 务 失 败】

【难逃一劫hhhh】

【????糖妈!!!!】

【确实是糖妈!!!我靠!!】

【一时间不知道要羡慕谁www】

“好久不见。”

中国boy像个没事人一样乐呵呵的和唐玖拾打着招呼,仿佛刚刚撞到的人不是他一样。

【?原来是熟人吗】

【真就梦幻联动呗】

【双粉的胜利!】

【出大问题,兄弟】

另一边唐玖拾晕头转向,还没想到这演的是哪一出,只好先回复他热情的见面:“啊好久不见.....?你来买东西吗?”

“拍视频,顺便买点零食。”

中国boy看了眼她手里的东西后迅速收回视线,并将手中的相机抬高。

【别拿走啊我想看看糖妈】

【看博爱葛哥不香嘛】

【虽说这样但还是想看🍬(可恶)】

【啊这.....现在好像只能看到她头顶了】

【这身高差23333】

“零食?”说起这个唐玖拾可来劲了,开始滔滔不绝向他输出种草:

“这个柠檬干好吃的,之前断货了好几次,如果心水的话可以一次多屯几包;”

“你吃薄荷糖吗?我学生经常带到课上吃,被我逮到好几次。我买了一包尝了尝确实挺好吃的。”

“........”

中国boy在一边听着她的碎碎念,一没忍住“噗”地笑了一声。

“?”

唐玖拾疑惑地仰着头看他,愣了几秒后才发觉自己的话实在是太多了。

“抱歉!一不小心就说了很多!”

看着她双手合十的模样多少感到有些好笑,中国boy为了缓解她的尴尬便顺手捞了包薄荷糖:

“没事,那观众朋友们,我们今天就尝尝这个薄荷糖好了。”

“?!你在直播?”

在唐玖拾的注视中中国boy点了点头,接着她小声的惊呼了一声,紧接着捂住了自己的脸。

“完了完了太丢人了……”

【cao好可爱!!!】

【妈妈我想娶她!】

【别想了她就是你妈。】

【我觉得猩糖可以磕qwq】

【确实感觉刚刚就很有内味】

 

到结账的时候中国boy才发现自己没有带现金。唐玖拾凑过去看了看,问到:

“我先帮你付吧?”

“那加个微信吧,我到时候把钱转给你。”

【我猩糖正式宣布成立!】

【当着正主磕cp不好吧?】

【可是好香啊】

【我记得这店的设备坏了有一阵子了啊,之前微博上反应好几回了,还没修好?】

【得了,素材get】

 

“哥,我回来了。”

唐玖拾兴致勃勃地打开门,却只看到唐玖华留的一张字条。

{散心。}

怎么心智还和个小孩一样?唐玖拾这样想着,默默把塑料袋里的电子烟和糖放在他的书桌上。

评论(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